下雨衣服晾不干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如果你是他们的孩子

当你让他们帮你写作业时

 

瑞金

因为你爸太严肃了,所以你找来了你妈。然而你刚把手机打开五秒钟,你妈就小声问你:“小金,第一小题怎么写?”

你目瞪狗呆:“妈,不是你帮我写吗?”

“对啊,你说答案,我来写。”

后来被你爸发现一人一顿数落,结果你妈以一个楚楚可怜的表情逃脱留下你继续被你爸数落。

 

鬼莱

你的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名叫《我的爸爸》。你回到家后,盯着作文本看了半个小时,开了无数个头又撕掉,才发现你爸除了长得好看和老奸巨猾之外好像没什么好写的。

然后叫来了你妈。

最后你面无表情地看你妈神采飞扬地吹了你爸十几页纸。

 

雷安

别逗了你妈是一个根红苗正恪守骑士道的大好青年怎么可能帮你写作业。

至于你爸?

呵呵。

你永远也忘不了上次你让他帮你写作业时他在作业本上画了一幅日安图。

 

卡埃

一场罪恶的交易正在进行。

“一块蓝莓蛋糕,不收钱。”

你和你爸面对面坐着,气氛凝重得仿佛谈判现场。

“不要。”

你继续往上加价。

“甜品套餐两份。”

“……”你爸沉默不语。

“我妈●●的照片十张!”

“作业本拿来。”

 

凯柠

你本来只是想让你妈帮你写结果一不小心招来了你爸。

于是就导致了现在你们父(?)女俩噼里啪啦自带闪电特效的眼神对峙。

“那个……”你妈在一边弱弱地开口。

“小柠檬你别说话,今天不教训她一下我凯莉的名字就倒过来写!”

你有点怂,但还是继续梗着脖子昂着头,毕竟气势上不能输。

你爸从你床底下拖出一大叠本子。

你冷汗直冒:“你干什么!”

你爸面无表情掏出打火机:“你即将为你的不写作业付出代价。”

“等等!你放开我的本子!我写!”

最终你爸没烧你的本子。

但从此之后你妈一直叫你爸莉凯。

 

雷祖

你悄悄站在门口向你爸招了招手:“爸,过来过来。”

你爸倒也真听话:“干嘛?”

你丢给他一堆作业:“帮我写一点。”

“……好吧,就这一次,别让祖玛看到了。”

然而就当你俩奋笔疾书的时候,你妈突然就毫无征兆地出现在了门口:“你们在干什么?”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后你妈赏了你和你爸一人一顿板子。

 

佩帕

你找不到你的作业本。

“妈,我作业呢?”你问嗑着瓜子在客厅坐着的帕洛斯。

你妈脸上笑得人畜无害嘴里却说着最恐怖的话:“哦,我刚刚看见佩利拿了你的作业本出去……”

“啊——”你没等他把话说完就尖叫着奔出去救作业。

你爸在拿你的作业糊窗户。

你欲哭无泪地问他为什么。

“啊?你把这些东西放地上我以为你不要了。”

这不是你拿我作业糊窗户的理由。

“我才糊了一张,撕下来应该还能用。”

结果你爸手上一用力就撕了半张下来。

最后你借雷晏晏的试卷复印了一张。

我写的这什么东西。

越写越偏。

 

 

评论(37)

热度(4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